close

一名男子因為外遇對象威脅要將實情告訴他的妻子,還說一生一世都要和他在一起絕不會離開,男子一時氣極就將她殺害並隨便埋到荒山野嶺,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就安心回家和妻女一起共進晚餐,覺得晚餐的燉肉特別好吃就吃個精光,酒足飯飽後就問了妻子這肉是什麼肉?妻子反問,這肉不是你請人送來給我煮晚餐的嗎?冰 箱還有剩一點點呢!男子讓妻子拿剩下未煮的肉來看看,卻發現上面有個類似刺青的圖騰,男子再眼熟也不過了,那正是情婦身上的刺青!男子大吃一驚想吐卻怕被 妻子發現所以又硬吞了進去,一問之下發現送肉來的人的外型描述竟和情婦一模一樣,男子整日恍恍不安不懂為何已死的人又會出現?整夜想不停終究敵不了睡意, 情婦在他夢中現身,刺青的部位缺了一大塊又血流個不停,帶著笑意跟他說:以後我們再也分不開了吧!

 

一時想不起來就自己寫了一個,寫完才覺得還挺像民間故事的,呵呵!
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reading/event/info/1672/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