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reading/event/info/768

在暗夜中我踏上黑屋的前廊,用得來不易的鑰匙開啟那沉甸甸的木門,眼前漆黑得讓我看不見即將前往的道路,我卻依舊一股作氣邁開了步伐前進,回身關起來處時 我內心充滿了期待,再回頭時黑屋也沒讓我失望,一道由極遠處投射來的光線帶領我進入黑屋的奧妙,耳邊不時聽見嘰嘰喳喳的吵鬧聲,忽然一群長著透明翅膀的美 麗精靈向我飛撲過來,卻又隨即像逃命般地一閃而逝,我即將前往之處是連精靈也不願多待的不祥之地嗎?我不禁這麼想。

眼前的漆黑傾刻間敞開成一片明亮,我走 進一間充滿歐洲風味的餐廳,長長的餐桌四周坐滿了穿著高雅的男男女女,侍女僕從在席間來來往往不斷經過我身邊為餐客端上佳餚,但卻沒人發現我的存在,吃撐 到無力動彈的人們被僕從帶出餐廳,隨即便有餐客遞補了上來,餐點的香味不斷誘惑我的嗅覺,我這才發現餐盤上盡是血淋淋的生肉,餐客的嘴角甚至流淌著食肉殘 餘的鮮血,既然如此香味從何而來呢?

此刻我定睛一看發現餐盤上更有著人類肢體的殘骸,一陣冷冽竄過我動彈不得的全身,過去的人生經驗告訴我應該轉身逃跑, 但為何此時我不覺作嘔、不覺殘忍、甚至不想離開呢?香味的勾引讓我忍不住取起一塊血肉品嘗了一口,味道真好!我拉開席間一張空出的座位坐下,侍女隨即為我 端上一盤紅色的佳餚,我的存在似乎理所當然,讓我有如回到家鄉般擁有歸屬感,在不自覺間我已成為大快朵頤的食客之一,任由鮮血從我嘴角淌下也無動於衷,任 憑盤中的雙眼與我對望也怡然自得,所有的感官只在滿足口腹之慾。

我忽然發現在黑屋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裡,如同我一樣的食客不只錦繡華衣者,衣衫襤褸者更不在 少數,然而每個人都能得到身心的滿足,沒有歧視、沒有不公,如此一來是否即使必須食人維生也可以在所不惜呢?吃吧!吃吧!倘若拋棄禮教與黑屋外的真實世界 才能得到如此全面的滿足,那麼就不顧對吃撐餐客究竟何去何從的疑慮盡情享受此刻的滿足吧!桌上閃爍明亮的燭火讓外頭的世界比黑屋內更加黑暗,就讓我盡情地 啃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